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科技是最不可靠的买卖

还记得三年前,256mb的手指售价是RM88。
三年后,4gb的手指售价是RM27.90,8gb的才RM48。















马的,所以2个月前,我跑去买了个4gb的手指,本来是想要为我的照片存档,以防万一的。感觉上我的电脑已经顶不了多久。岂知,花了很长的时间等传送。马的,3gb多!整个手指不就没用了吗?所以,我又把全部照片拿出来,存了gossip girl 1的珍藏进去。呵呵..甘愿了。

现在手指还不是孤零零地守在我凌乱的“书”桌咯。多余到~
















谢老爸,完成了我这个贱人的贪慕虚荣。其实,现在的我已经够资格申请自己的了。万事俱备,只欠一间有送能吸引我的赠品。咔咔!
刚刚还拒绝了一个朋友的邀请,我真的不是很想申请那间银行。对不起了~

3 comments:

  1. 這個小事情哦﹐我兩年前買的相機是9K
    兩年後是3.5K。賣回出去1K ==﹗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什么时候在这里有blog的?? 还是我们有缘,在茫茫blogger中发现彼此 (感动落泪)。

    pendrive 拿来放电视剧好像有点浪费涅,干脆烧进CD/DVD里存起来还便宜些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lvin,
    所以说,我呸!哈。

    devolle,
    我也是打算酱啦,等season2播完了,就一并烧光它吧。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