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粉丝投诉了




其实很久以前,我就已经create了一个blogspot的户口了。是以imyinyin命名的。但是,现在我不知道怎样log in回去了。好像是用另一个gmail create的。
算了吧,现在这个也蛮不赖嘛。贪它够长够难背。-- 有型!

之前不用,是因为觉得好难用哦。都怪自己用惯了xanga,才让它欺负我。好咯,现在临老入花丛,从头学起。作出改变,也只因我的粉丝投诉我了。我真的难辞齿咎。诸位看官,可不可以叫我怎样把我的界面弄漂亮些。(麦克请帮帮忙)

明天敬请期待! *因为今天夜了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