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食物中毒记

好的,真的要把之前发生的种种追回来。

两三个星期的一个半夜,发噩梦,梦中我有病肚子很痛,我不想朋友看到我的病容而躲避他们。梦中的痛,跟现实是同一时间发生的。我睡着睡着,肚子疼到醒了。只听到肚子很多声响,好像有很多水在肚子流来流去。忍无可忍,我跑了厕所一趟。然后,我..我..我oh水!当然不只有透明的水啦,还有参着臭臭的咯,只不过都是水状的。45分钟内,我想我oh了4至5次。然后痛着痛着我就睡着了。

早上我还是如常地去上班,虽然搞不懂发生什么事情。出门前还来多2轮呢!其实我已经盘算好,如果在公司还是继续着这样的话,我就回家好了。果然不出30分钟,肚子好多声音哦,真丢脸!本来大便认马桶的我(感觉大便酱肮脏私人的活动,应该只能在家进行),也由不得屁股的任性,而在公司留下了第一次。

人生第一次申请了MC,而且一拿就是两天。都是第一个医生不好啦, 害我一天oh了20多次。第2天一早, 也请了病假咯。因为半夜我也是肚疼到飞起, 来了个大概5次。第2天还要驾10分钟车程找panel doctor。这次这个医生比较专业, 姓马的他和我聊病因谈解方的时间, 是第一个医生的10倍。开的药方,吃一次, 我oh多4次就停了。同一天的下午,我已跑了出去逛街。同一个晚上, 在取得妈妈的同意下,我就吃了蜜糖鸡腿。没办法啊, 吃了几餐粥, 口淡淡的很。

病因到现在为止还是不明, 怀疑是吃了过冷的晚餐咯。但是,我每一个晚上都是如此的啊。真奇怪!
也因病获福, 休息了两天, 我病期间, 精神不错, 屁股不痛, 享受得很咧! 只是一直爬楼梯上厕所有点儿讨厌, 就如此。

Photobucket

病人的倦容, 黑眼圈好深哦!

*纪录一下, 一天半总共oh了30次*

2 comments:

  1. 嘿黑~叫我第一名噢~我第一個來留言~
   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咯,第一名。哈哈!
    我会啦,生病不好受。

    ReplyDelete